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中检柏泰生物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

主营:抗生素残留、兽药残留、毒素、维生素、成分分析、过敏原、掺假、微生物、植物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braxis孔雀石绿检测试剂盒
Abraxis孔雀石绿检测试剂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3Abraxis孔雀石绿检测试剂盒 
品牌: Abraxis
产品规格: 96孔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07 10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孔雀石绿带有金属光泽的绿色结晶体,又名碱性绿、严基块绿、孔雀绿,其既是杀真菌剂,又是染料,易溶于水,溶液呈蓝绿色;溶于甲醇、乙醇和戊醇。
长期以来,渔民都用它来预防鱼的水霉病、鳃霉病、小瓜虫病等,而且为了使鳞受损的鱼延长生命,在运输过程中和存放池内,也常使用孔雀石绿。
孔雀石绿很容易被鱼类吸收并被代谢为一种无色的化合物——隐性孔雀石绿(隐性孔雀石绿在高脂肪鱼类组织中长时间残留)。孔雀石绿在鱼内残留时间太长,且其具有高毒素、高残留和致癌、致畸、致突变等副作用,鉴于此,许多国家均将孔雀石绿列为水产养殖禁用药物。我国于2002年5月也将孔雀石绿列入《食品动物禁用的兽药及其化合物清单》中。但是,因为其价格便宜,而且其治疗水霉病等的是其他药物所“不能替代”的,所以利益的驱动使得孔雀石绿并没有退出渔业市场。

本试剂盒可以快速,准确地检测隐性孔雀石绿,孔雀石绿和隐性结晶紫含量,也可以用于筛选三甲苯烷类染料是否存在。整个检测过程不超过2.5 小时(不包括样品制备和试剂准备过程)。"
询价单